何盒子裝何子!

瑯琊榜 靖蘇及霹靂釵素,不可逆不可拆

【靖苏看琅琊39】求婚



每天一集琅琊榜 】【招募及预告

  前文链接指路


 

 

小水牛其實搞不清楚狀況,自己怎麼走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?

剛剛自己正捧著跟他差不多大小的橘子要去阿蘇家,前些天阿蘇吃著橘子滿臉幸福的模樣讓小水牛記憶猶新,所以今天又搬了比昨天更大更漂亮的橘子打算去找阿蘇,要是能再看到阿蘇滿足的笑靨就好了。

 

但是明明是每天走的路線,怎麼會走到迷路了呢......

 

為了讓自己搞清楚自己在哪邊,小水牛爬上了樹梢,打算好好的眺望一下自己的位置,卻看到前方有個大大的湖面,而且好像有影像出現?

 

專注一看,發現湖面上出現的人......那不是夏冬姐和蒙大哥嗎?冬姐幹嘛要跪著啊?她的耳朵怎麼不見了?藏在帽子裡嗎?蒙大哥也是,平常都不喜歡穿衣服的熊樣,怎麼穿著盔甲就站在一旁?看那個穿黃衣服的老伯,很生氣的在罵冬姐也沒去幫冬姐?是說怎麼沒看到聶鋒大哥,他肯定捨不得自家的愛妻被這樣欺負的!




 老伯說著甚麼玩的好計策,甚麼懸鏡司,一個都聽不懂。小水牛看著覺得有些無趣,正想不看了,卻看到湖面出現了阿蘇的臉,沒有毛茸茸的耳朵,虛弱的裹著看起來一點都不暖的被子,跟一個看起來要打他的人在說話!

 



 

小水牛緊張著瞪大了眼睛,握緊雙手正打算跳下去幫阿蘇擋拳頭時,發現飛流出現立刻就把人給打退了,一時間鬆了口氣。



 

被蒙大哥和飛流攙扶著走出來的大阿蘇,虛弱得好像都要昏倒了,小水牛看著他離開前還跟那個甚麼跪在地上的夏大人說托他的福?

那個人說甚麼七天?甚麼七天啊???

還有甚麼問一問靖王,救了衛崢折了梅長蘇,這樣的買賣划算嗎?!

我的阿蘇沒有人可以跟他比擬的!誰都不可以搶走他!不可以買賣!我不准!!還有那個甚麼靖王的!為什麼要問他!阿蘇是我的!

 


 

小水牛滿心擔憂著,希望還可以看到大阿蘇的狀況,卻一直在播著一些他不認識的人或事,他著急得想知道後續,想要趕緊看到阿蘇好好的,好讓自己放心。然後他就見到了吐血不止的大阿蘇,嘴裡還念著一堆交代黎綱大叔和甄平大哥的事,然後他又聽到了「靖王」......

這個人到底是誰啊?!怎麼大阿蘇好像很重視他?

即使小水牛現在多少也知道這個大阿蘇不是他的阿蘇,這些人應該也都不是他們這個精怪世界的人,但是看到大阿蘇念著別人,還是有點吃味。

 



 

心疼的看著大阿蘇,小水牛愣愣地盯著湖面閃過許多影像,然後突然被自己的臉給嚇了一跳!

......那個人是我嗎?!旁邊那個不就是戰英嗎?

 

聽戰英向大水牛說著蘇先生被困懸鏡司三天,已經被接回蘇宅,夜裡再派人去問清楚狀況云云,還說起蘇先生的神機妙算讓懸鏡司被查封,這樣看來,大阿蘇就是蘇先生、夏江就是剛剛說那個說甚麼七天、甚麼買賣的那個討人厭的老頭,那我...該不會就是那個「靖王」吧!?

 

所以大阿蘇是為了這個大大的我才會被欺負,還病成這樣嗎?

看到那睡夢中大阿蘇,還僵硬地用力抓緊甄平大哥的手,小水牛陷入了莫名的悲傷與恐慌,馬上不管不顧的往下直跑,連橘子也不拿了,只想以最快的速度見到阿蘇。

 

一股腦兒直衝,才發現自己已經氣喘吁吁的衝到了阿蘇的家門口,逕自開了門就往廳裡跑,看到阿蘇的一瞬間,小水牛一把就把他緊緊抱住不放。

 

被小水牛突然的舉動嚇傻的阿蘇還沒反應過來,就發現小水牛全身都在顫抖,肩頭好像有些濕意,是哭了?不知所以然的阿蘇只好回抱小水牛,輕輕地拍拍他的背當作安慰。

 

一會兒後,小水牛擦了擦眼淚,堅定地對著阿蘇說道:「阿蘇不要害怕!我以後會一直保護你的!我會很珍惜很珍惜你的,那些個甚麼要欺負你的人還是妖,我通通都會他們打跑,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,只要有我在,就不會有人可以傷害你!」

 

雖然搞不懂怎麼回事,不過看著小水牛一臉認真的說著保證,阿蘇突然覺得臉頰熱熱的,有些害羞地低下頭,不知該怎麼回應。

 

「所以說......這是求婚嗎?」藺胖鴿突然的發聲把兩妖嚇了好大一跳。

 

「藺胖鴿!!別亂說!」阿蘇紅著臉直想把這個礙眼的傢伙踢出去,卻在轉身作勢要趕藺胖鴿走的時候發現小水牛還握著自己的手。

 

阿蘇一轉頭,發現小水牛正專注的看著自己,那堅定的眼神和緊握不放的手,突然臉就更紅了起來。

單膝下跪,小水牛緩慢而認真地說道:「阿蘇,你願意讓我一輩子都保護你、珍惜你、與你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嗎?」

 

滿臉通紅的阿蘇,緩緩地把另一手覆上了小水牛的手,輕輕地點了下頭,

「...好。」

 

小水牛聽到答案歡喜地抱著阿蘇轉圈,身邊躲著看戲的宅院眾妖和藺胖鴿,也高興地吵吵嚷嚷著:

 

「咱們準備辦喜事了!!!」

 

END


评论(18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盒子裝何子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