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盒子裝何子!

瑯琊榜 靖蘇及霹靂釵素,不可逆不可拆

靖蘇婚宴茶會順利完滿!

感謝各位賓客的蒞臨,希望大家今日都有盡興!

曬個禮包和現場照片,其他現場照片就等我們的攝影工作人員啦!!


現在~先來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---

主持--莉亞--現場都靠你啦!!棒棒噠!!

電腦、問答題PPT製作、音樂和MV播放--小寒,真是辛苦啦!回去早點睡覺~~~

問答題目提供--紫釵、忌子蘭、印月、小寒....題目真是深廣度都有啊!大家被難倒的時候有沒有很高興啊~<-喂!)XD!!

攝影--春城、問花、艾薇,辛苦你們滿場跑都不能坐下~回去好好抬腿阿~~要記得把照片整理好交出來啊~W~(<-期待照片和剪輯的我)

現場布置、活動程序維持與餐點協助--莉亞、春城、抹茶牛奶、風語竹、印月、寒江雪、啻異、問花、紫釵、凱翼~~~~~沒有你們大概就辦不成啦!!!!太感謝你們陪我瘋狂~~~XD~

還有幕後的MV蒐集、要授權、資料整理工作人員--阿夜、basil,感謝你們幫我分攤了MV的整理工作~><~

還有也要感謝一下我自己~真是瘋狂的我啊~XDDDD~


然後~照片中美麗的圖要感謝 @葛千户 太太~感謝~~~~~~~~~~~

评论(24)
热度(165)

© 何盒子裝何子! | Powered by LOFTER